琅隐

葬我于山岗,葬我于海洋,我将燃尽所有以获得哪怕微光。

恋与制作人周棋洛 我爱你,只因是你

一个急速小短打

OOC归我

无逻辑

“如此耀眼的你,为什么会喜欢这么平凡的我呢?”和周棋洛在一起之后,在某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我们窝在家里一起看电影,在电影播放到片尾时,我问他。

这个问题并非突发奇想,而是我长久以来的疑问。我们之间的差距好似天堑,至少在我看来,一个是出门需要包的严严实实以防被拍引起堵塞的大明星,而另一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,任谁想,都不会觉得这两人会是同一个世界的人。

可能是我的问题有些突然,周棋洛愣了一下,包住我的手臂一紧:“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呀?是因为电影的情节吗?你放心好啦,我肯定不会像电影里女主角的前男友那样,因为自己有点成就就抛弃爱人的!”说完,他低头轻轻吻了吻我嘴唇,然后在我脖颈处蹭蹭。

自从我们确定恋爱关系,他很喜欢用牵手、亲吻这种亲昵动作来表达情感。一开始我会不好意思,但是随着时间流失,我习惯了他的行为,甚至自己也爱上了这些小动作——它们让我感觉自己正被深爱着。

“不是。”我撑着他的大腿坐直身体,转身面对着他,盯着他的湛蓝色的眼睛:“就是我早就有这种问题了。你看,你是家喻户晓的国际巨星,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,也没有什么突出的优点。相比于从小就是神童的你,你我之间简直是天壤之别。”

他没有想到我的态度如此认真,于是也端正了神色,想了想才回答我。他总是这样,我的每一个想法,突发奇想也好,深思熟虑也罢,他都会放在心上,认真对待。

“薯片小姐,是我的问题,没有注意你会被这个问题困扰这么久。确实,在外人看来我们的工作确实有些差别,但是我并不认为这会构成我们灵魂的差异。我爱你,仅仅是因为你是薯片小姐,无论你是否平凡、美丽与否,又或者你有什么别人眼中特别突出的优点。”他捧着我的脸,那双眼睛就像晴空下的大海,只映出我一个人的身影,“我爱的是你的灵魂,在我眼里,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女孩子。我爱你工作时的专注的表情,爱你高兴时给我的大大的拥抱,你只需要站在我面前,什么都不用做,就能够吸引我的全部目光。”

“但是……我觉得你太优秀了,值得更好的女孩子啊。”我喏喏,还是觉得不敢相信。

“你这样说我就要生气了薯片小姐!”他的手紧了紧,然后又松开,大拇指轻轻摩挲我的脸颊,“你没必要自卑,因为你本身就很好。甚至你自己觉得自己的一些缺点在我看来都可爱至极。相信我,你也很优秀,我们天生一对。”

他的眼神如此专注,动作如此温柔,让我几乎溺在这片温柔的海洋。

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人,我很庆幸在众生中与他相遇、相爱。他包容着我的自卑、怯懦、以及种种不完美,并把这些称为可爱。他能够发现我身上从来没有人发现的优点,并夸奖我,让我相信,原来自己并不是那么一无是处。

我深知你爱我,不是因为我的外表、财富、亦或者其他世人眼中的优势,只是因为我是我。就像我爱你那样,只是因为你是周棋洛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